2014/06/21 18:57

多帶打火機遭安檢 日客暴走傷人

楊諮宜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搭飛機規定,一次只能帶一個打火機,不過居然有日籍旅客不聽勸,攻擊安檢人員。就在桃園機場,一名要前往東京的日籍旅客,因為隨身行李帶了兩個打火機,不符規定,被安檢人員要求檢查包包,卻突然情緒失控,對人丟皮夾還作勢打人,態度惡劣,當場被移送法辦。

  日籍旅客不滿安檢,攻擊安檢人員。桃園機場,一名從從泰國要轉機前往東京的日籍旅客,因為隨身行李規定只能帶一個打火機,但他帶了兩個不符規定,被安檢人員要求檢查包包,這名日籍旅客不滿,突然爆走,不但對安檢人員丟皮夾還作勢打人,態度惡劣,當場被移送法辦。掃描到包包內,多了一個打火機,安檢員,立即上前檢查,但是包包的主人,也就是這名日籍旅客,相當不滿,大聲咆哮,還拿起皮夾,就往黃姓女安檢員身上砸,造成她右手指挫傷。

  但就是不合規定,日籍旅客,還把被檢查出來的打火機、護照,全往安檢帶上丟,態度相當惡劣,沒人看得下去,找來一位精通日文的人員,要和他好好解釋,卻還差點被打,一次只能隨身帶一個打火機,帶兩個是不能上飛機的,該說得也說了,日籍人員,還是不配合,這下只好將他送往警局,依傷害、妨害公務等罪嫌,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