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3 18:58

區主任熊抱性騷 超商店長怒提告

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新北市一名長相清純的年輕女生小華,到光華商場一間超商當女店長,這半年來,不斷受到總公司林姓區主任的性騷擾,這個色狼假借督導缺失,把小華叫進倉庫摸臉,摸頭髮還有熊抱,小華向總公司反映也沒結果,最後在走道裝了監視器錄下性騷擾過程,總公司懲處林姓區主任,但小華不滿超商總公司處理態度,一狀告上法院。

  小小的超商倉庫,穿著白襯衫的林姓區主任,一把熊抱住,年輕女店長小華,小華拼命掙扎,區主任才鬆手,每當回想起這段經過,小華都快嚇死了。24歲的小華,是一家超商的女店長,從今年初開始,這個林姓區主任都會用店裡頭哪裡有缺失,假借督導名義,把小華叫進倉庫,接著就是性騷擾的開始。小華向總公司反映,總公司卻說,要有證據,小華在走道裝了針孔,錄到區主任變身色狼那一刻,但總公司卻只將區主任扣錢調職,這處理態度,讓小華很不滿。

  總公司說,區主任後來自己離職了,也派人向小華來溝通協商,但小華不滿,色狼從頭到尾沒出面道歉,已經告上法院,要透過司法,讓色狼付出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