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6 12:00

貨櫃車撞拖板車 疲勞駕駛1死1傷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死亡車禍,一部載飲料的貨櫃車,晚間行經國道三號苗栗通霄路段,疑似疲勞駕駛,追撞前方在剛進的拖板車,撞擊力道太大,貨櫃車車頭全毀,造成駕駛和乘客一死一傷。

  國道三通霄路段,昨天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部載飲料的貨櫃車,疑似疲勞駕駛,追撞載鋼筋的拖板車,貨櫃車頭整個凹進去,造成一死一傷。貨櫃車車頭凹了好大一個洞,車內零件扭曲變形,只剩下方向盤,勉強辯識得出來,副駕駛夾在車內,救難人員用破壞機具,將車殼剪開,小心把人運送出來,副駕駛傷勢太嚴重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另一名駕駛搶救出來,緊急送醫,他右腳骨折,沒有生命危險。

  晚間十點,他開這部載滿飲料的貨櫃車,北上送貨,行經國道三通霄路段,疑似疲勞駕駛,沒注意到前方有一部載鋼筋的拖板車,一頭撞上,副駕駛首當其衝,被夾死在車內,駕駛右腳骨折,就因為一時的疏忽,造成一死一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