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7 12:00

賊闖校園偷老師皮包 3國小受害!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秀水埔鹽一帶,最近3間國小接連發生竊案,嫌犯進入校園,到教師休息室偷走老師皮包,有老師還因此信用卡被盜刷十萬元,警方不排除是竊盜集團集體犯案。

  彰化秀水埔鹽一帶,最近接連發生國小校園竊案,嫌犯進入校園,到教師休息室偷走老師皮包,而且已經連續發生三起,有學校老師,還因此被盜刷十萬元,損失慘重,而警方不排除竊盜集團集體犯案,正循著監視器畫面追查中。

  畫面中,這名紅色上衣男子,進了國小校園,遇到同學還會親切打招呼,但走到了校園另一角,他先探頭看看老師休息室,發現四下無人,偷偷溜進去,遮臉,似乎知道有監視器,男子離開時,手中卻多了一個白色袋子,而裡頭,就是偷來的錢包。而類似的校園行竊案,在彰化秀水埔鹽一帶,過去一個禮拜以來,已經連續發生三起,甚至有學校老師失竊後被盜刷十萬。

  大方拿走,學生傻眼,還有學生目睹行竊過程,嫌犯照偷不誤。目前彰化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,分別鎖定兩名嫌犯,不排除有幕後集團操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