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30 18:58

大陸合格減肥藥? 準新娘吃到沒命

綜合報導

  大陸江蘇有一位準新娘,為了穿婚紗更漂亮,開始吃減肥藥,沒想到一個月後,她卻在家中猝死,家屬把減肥藥送驗,發現膠囊裡面含有禁藥,最恐怖的是,這款黑心減肥藥有大陸合格批准文號,而且在網站就買得到,現在吃出人命誰負責?請看以下報導。

  即將披上婚紗的準新娘意外猝死,第一時間趕到現場的醫生,給出的意見卻是死因不明,直到家屬把新娘正在吃的減肥藥送驗,從膠囊裡面檢測出一種,叫做氟西汀的禁藥成分,長期服用會引發呼吸衰竭,甚至會導致死亡,大陸警方,首先他把生產材料的粉,進行均勻攪拌,然後倒入這個口子裡面,這就是一台罐裝膠囊的機器,除了化學藥物之外,膠囊裡面還摻雜麵粉、黃豆粉,還有其他來路不明的藥粉。

  製造地點,就在這個陰暗潮濕的破舊工廠,多年前藥品負責人推出第一款減肥藥,拿到合格批准文號之後,卻開始掛羊頭賣狗肉,用更廉價的原料製造膠囊,推出第二款減肥藥,銷售方式也從店面改成網路,一盒成本不到20塊台幣的黑心藥,一轉手就變成幾百幾千塊錢的減肥藥,現在吃出人命,藥品負責人最高將被判處死刑,只是網路上還有多少黑心減肥藥在流竄,消費者可得睜大眼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