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1 18:58

不讓進校園打球 惡男揮刀砍保全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這名保全員真的很機警,上週五,一名男子在上課時間闖進他值勤的國小要打籃球,不過當時校園還沒開放,所以保全員將人擋了下來,沒想到男子心生不滿,回家拿了刀子,就在孩子放學的時間衝進校園,當著好多孩子的面要砍保全。還好保全員反應快,引誘男子往人少的地方逃跑,途中還跌倒受傷,最後持刀惡煞被趕來的警方逮捕。

  高雄阿蓮一所國小,上周五下午有一名男子,持尖刀到學校門口追殺保全,嚇到當時準備下課的200位小朋友。原來這名男子想到校園打球,但學校還沒開放所以被保全擋下來,他心生不滿居然回家拿刀子復仇,還好保全機警往人少的地方跑,才沒有學童被傷害,不過大家都嚇哭了。

  舉起受傷擦破皮的右手,朱姓保全談起受傷過程,還是心有餘悸。這個傷,居然是被一名男子在校門口追殺造成的。當時正是放學時間,男子居然持刀闖進校園,保全當下判斷要保護孩子,立刻往無人地方跑,將人引開,過程中還跌倒受傷。而看到有人拿刀揮舞,讓等待放學200位學童嚇壞了,有人甚至被嚇哭。

  原來這名男子想到學校打球,但還沒到開放時間,被保全擋下,他心生不滿,持刀來理論,還好最後被警方逮捕。目擊者也說,時常在學校球場看到男子打球,也聽說對方家境富裕,又是獨子,沒想到只為了小事,居然情緒失控,而小朋友們為了感謝保全,還製作了小卡片。保全說,保護校園是他的責任,真的很慶幸沒有孩子受傷,不過遇上持刀砍人,也真的讓大家嚇得不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