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7 12:00

貨櫃車超速撞飛前車 橫掃6路人

薄懷鄭 編譯

  俄羅斯這一起車禍,一輛貨櫃車超速,將前方禮讓行人的廂型車撞飛,接著又撞上6名過斑馬線的行人,最後撞上對向車輛。

  俄羅斯西北部的卡盧加州,日前發生了一起車禍。一輛貨櫃車因為超速行駛煞不住,當場把前方禮讓行人的廂型車撞飛,還橫掃6名斑馬線上的行人,再撞上對向車輛,整個過程相當駭人。

  駕駛平穩的開在道路上,經過這處斑線時,大家都準備停下來,禮讓行人,沒想到對向車道,一輛廂型車後方的貨櫃車,突然車頭一歪,直直朝行人撞過去,眾人閃避不及,全被撞個正著,而貨櫃車在撞上行人後,又向前滑了幾公尺,撞到對向車輛,整個意外的恐怖過程,全被被撞車上的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,還好被撞的6名行人,全都沒有生命危險,真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  為了儘快救出受困在車裡的乘客,救難人員拿出各種工具,擴張已經變形的車子,費了好大一番功夫,終於把受困的9人救出。這起意外發生在大陸四川自貢市,一輛載有9名乘客的小客車,遭兩輛大貨車撞擊,被夾在中間的小貨車,當場扭曲變形,救難人員到場後,花了3個小時把9人全部救出,但其中有4人死亡,目前警方還在深入調查,以釐清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