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1 12:00

駕駛"度估"撞電桿 側翻90度橫躺

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50歲男子,疲勞駕駛,車子開著開著直接撞上電線桿,接著側翻90度,橫躺在馬路中間,男子還一度受困。

  高雄一名50歲男子,開車時精神不濟,疑似打瞌睡,車子直接撞上路邊的電線桿,之後側翻90度,橫躺在馬路中間,車頭和車頂幾乎全毀,男子一度受困在駕駛座,後來自己爬出車外,幸運地只受輕傷,但目擊撞擊的一位阿嬤受驚嚇,直到現在手還在發抖。

  救護車趕到,撞車的銀色轎車倒在路中間,側翻九十度,擋風玻璃全碎,車頭和車頂也幾乎全毀。這時從車子裡頭爬出來的駕駛,還驚魂未定,車禍現場電線桿斷裂倒在地上,散落一片土石,凌亂不堪。當時正在吃飯,被巨大撞擊聲響嚇到的七十多歲許阿嬤,發抖地說,真的太恐怖了。

  意外發生在高雄的燕巢區中民路,開車的50歲男子,疑似是精神不濟打瞌睡,先是撞上路邊電線桿,之後就側翻滑到路中央,一度受困的男子幸運地只受輕傷。沒有喝酒,說他只是很想睡覺,會負擔全部賠償責任。但還是要提醒駕駛人,精神不好千萬別勉強上路,發生危險,後悔莫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