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8 18:58

葉少害3命判6年 死者家屬怨太輕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發生在去年4月,高雄富少爺葉冠亨,酒駕害死三人的悲劇,法院現在判決葉冠亨6年有期徒刑定讞,但死者家屬仍然無法接受,認為判太輕,而其實葉冠亨當時為了減刑,還曾在就讀大學擔任反酒駕宣導志工,上台發言,但同學全都認為沒什麼說服力。

  去年4月,高雄富少葉冠亨,以時速130公里酒駕,撞死一名無辜路人李幸蓉,同車朋友慘死。李幸蓉的先生也因悲傷過度過世,這一場3死車禍,引起公憤。現在法院判決葉冠亨6年定讞,家屬仍覺得判得太輕,而其實這一年多,葉冠亨為求減刑,甚至在就讀的大學,擔任反酒駕志工,穿著志工藍背心,在講台上坦承,自己就是酒駕撞死人的葉少爺,現身說法要大家別酒駕,但看過的同學都吐槽,說一點說服力都沒有。

  沒人相信是因為,事發後葉冠亨每次都是以坐輪椅、佇拐杖等形象出現,不停道歉,看起來很有悔意,但仍然在法庭上強調,人是被飛出去的保險桿打死,不是他撞死的,企圖卸責減刑,更讓大家覺得他過去都在裝可憐。

  現在判決6年,雖然是酒駕致死,判刑最重的案例,但對死者家屬來說,無論判多久,都無法撫平親人慘死的傷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