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8 18:58

吉安農舍竄惡火 屋主抱兒逃命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花蓮吉安鄉一處農舍在中午11點發生火警。現場濃煙密布,火勢猛烈,燒的又快又急,警消獲報趕到現場,以強烈水柱灌救,不敢大意,但農舍很快被燒得焦黑,起火原因疑似電線走火,屋主一看到柴堆起火,就抱著一歲大的小孩往外逃,雖然沒有受傷,但他看著農舍被燒毀,相當心疼。

  火苗不停從農舍竄出,延燒到屋頂,屋內燒得火紅,伴隨著濃煙和大火,向外延燒,火勢燒得又快又急,瓦片被燒到爆裂,不停劈啪作響,消防人員不敢大意,壓低身體,用強力水柱灌救,這是發生在花蓮吉安鄉,中午11點,一處由工寮改建的老舊農舍,突然起火燃燒,屋主,抱著一歲大的小孩,雖然已經逃出來了,但還是餘悸猶存。

  一歲大的小孩,還躺在親友的懷中,懵懵懂懂,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只是看著媽媽不停哄他,卻一邊指著火場,慌張不已,年紀還小的他,還不知道,大人因為天氣熱,用電量激增,老舊的電線,又私接電源引發火警,差點發生憾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