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5 18:57

雜貨店惡火奪2命 嬤孫插管急救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現場直擊深夜的一場大火,奪走兩條人命,這是在嘉義縣六腳鄉,一間經營三十多年的老雜貨店,疑似電線走火、竄出火苗,裡頭有祖孫四人,阿公阿嬤和兩個孫子孫女,他們來不及逃命,被找到時,阿公和6歲孫女不幸死亡,而阿嬤和5歲的孫子,現在還在醫院插管搶救。

  深夜惡火奪走兩條人命,這是在嘉義縣六腳鄉一間經營三十多年的老雜貨店,深夜突然竄出火苗,裡頭住著阿公阿嬤和兩個孫子孫女,他們沒來的及逃出,被找到時,阿公和6歲孫女不幸死亡,而阿嬤和5歲的孫子,現在還在醫院插管搶救,高溫悶燒的柑仔店,不斷冒出濃煙,鄰居爬鐵梯衝上二樓陽台,用長棍敲破窗子,急著想救人。

  消防隊員也鋸開鐵門,爬長梯要破門搶救,熊熊火光從一二樓冒出,這時火場內的,阿公阿嬤和兩個孫子孫女,都還沒逃出來,最後在一樓後面找到阿公,二樓房間找到5歲小孫子,還有緊緊抱住6歲孫女的阿嬤,不幸的是,阿公和孫女都送醫不治,鄰居聽到忍不住哭了,阿公阿嬤為人和善,帶著孫子孫女一起生活,當時發現火警的是一名住在附近的國中生,他說阿嬤平常對他很好,騎車經過看到柑仔店起火了,他拼命敲鐵門想叫醒大家,沒想到卻還是來不及,火場內燒得焦黑,如同廢墟。

  柑仔店有彩繪圖樣的外牆,也被濃煙薰黑,在嘉義縣六腳鄉,這間經營三十多年的雜貨店,是很多當地人的回憶,疑似電線走火,燒光了老雜貨店,奪走63歲廖姓阿公跟6歲孫女的性命,阿嬤和5歲小孫子,到現在還在加護病房,跟死神搏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