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6 12:00

氣爆隔天才檢測! 住戶轟"怠惰殺人"

李若慈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新店發生瓦斯氣爆,隔天檢察官立刻到現場勘驗,現場就像是災難片一樣,被氣爆炸得滿目瘡痍,欣欣瓦斯也派了近30人全面檢測,還有沒有瓦斯外洩,但住戶氣得大罵,根本就是亡羊補牢,怠惰殺人。

  新店發生瓦斯氣爆,隔天檢察官立刻到現場勘驗,欣欣瓦斯也派了大約30人,要在四個小時之內全面檢測,還有沒有瓦斯外洩,但住戶氣得大罵,根本就是亡羊補牢,怠惰殺人。三樓氣爆點拉起封鎖線,裡面所有的家具通通燒成一片焦黑,住在樓上六樓的鄭先生說差一點點,就可以多救一個孩子,住戶鄭先生再往樓上走,鄭先生六樓的家也很慘,裝潢全泡水裡,窗戶也被震碎,爆炸當時的午餐,放在桌上一口都沒動,住戶鄭先生逃過一劫的。

  要面對殘破的家園,檢察官現場勘驗,也要找細節幫死者討公道,住戶氣得大罵,瓦斯公司檢查有很大的疏失,到底誰該負責,住戶又氣又心痛,欣欣瓦斯這時候才亡羊補牢,派出大批人力檢測,欣欣瓦斯人員這說法聽在住戶耳裡都像在卸責,炸到變形的大樓,造成2死1命危12人受傷,每個住戶都想問,難道又是人為釀成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