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1 18:58

謊稱飲料有蟑螂 假記者訛詐店家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市一名女子假冒蘋果日報記者四處行騙,故意到餐飲店家消費,事後打電話投訴飲料內有蟑螂,害她狂吐,要店家拿錢擺平,結果被人檢舉找來真的蘋果記者揭穿假面具,被警方移送法辦。

  穿灰色上衣的沈姓女子,就是涉嫌假冒記者的騙子,她和店家約好見面,業者拿出紅包要安撫這名假記者,沈姓女子拿了紅包,正想收下,這時發現有鏡頭拍她,還開口罵人,沒想到她這假冒的蘋果記者,遇到正牌蘋果記者,頓時囂張氣焰都沒了開始心虛,員警也在一旁搜證,這下子假記者掰不下去,只能乖乖被帶回警局。

  原來這名27歲的沈姓女子,自稱蘋果日報記者,到店家消費後都以事後投訴餐飲內有蟑螂,害她狂吐為由,要店家負責藉機索賠,已經有十家業者受害,這回踢到鐵板,店家找來正牌蘋果記者對質,假記者當場現形,警方調查沈姓女子有侵占前科,將以詐欺罪將她移送法辦,也提醒店家遇到類似情況,可以先打電話跟媒體主管求證,免得被有心人招搖撞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