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6 18:58

逆向車擠車道 與油罐車驚險擦身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驚險的畫面來看國道上居然有一部小轎車逆向開在內側車道,當時內側車道上已經有一部休旅車,看到轎車逆向擠過來,嚇得想要往右靠,偏偏右邊又有一部油罐車,驚險一瞬間,錯身而過,把所有人都嚇出一身冷汗。

  國道上車流量不少,就在大家依序往前走時,一部綠色小轎車突然逆向而來,像鬼魅一樣,咻地錯身而過,當時大家速度都在九十公里,它卻逆向快速開過來,措手不及,放慢速度看,前方的銀色轎車先閃過,後面深色休旅車,來不及變換車道,想要靠右,偏偏一部油罐車卡在中線車道,休旅車還是冒險往右偏了一下,過逆向車,綠色轎車簡直不要命,還想拖人下水。

  一路上內線車道這麼多車,大車趕緊呼叫沿線注意,驚險的不只這一件,夜晚內線車道竟然塞車,難道有事嗎,突然前方亮起車頭燈,太恐怖了,一部車竟然逆向而來,深夜在內側車道過關斬將,把大家嚇出一身冷汗,警方提醒民眾,若是走錯車道,千萬別逆向,停在原地等待救援,否則不但可能觸犯公共危險罪,要是撞了車得不償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