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8 12:00

機車為閃路邊臨停 慘遭貨車輾斃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新竹市的中山路,常常有轎車違規臨停,一名65歲男子,騎車經過,就疑似為了閃避臨停的轎車,被旁邊的大貨車撞到,當場被輾斃,現在正在釐清肇事責任,臨停的車主,可能也要負責。

  新竹市一名65歲李姓騎士昨天經過中山路,疑似閃避路旁的臨停轎車,慘遭一旁行駛的大貨車當場輾斃,但貨車駕駛堅持機車沒有擦到他,可能是擦撞違停轎車才倒地。

  雖然肇事責任還在釐清,但附近騎士也感嘆,常有人貪圖方便臨時停車,但中山路窄,的確常常讓機車騎士身陷爭道危險。

  下班時間的新竹市中山路僅供單線行駛,發生意外時現場有台黑色轎車拍下全程經過,雖然貨車駕駛強調,當時是為了閃避其他臨停車輛才將貨車往外開,且貨車旁的道路縫隙小,機車根本沒一起騎過來,因此堅持機車沒有擦撞到他,肇事責任還須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  附近騎士感嘆,類似車禍不是第一次發生,因為路太窄,機車騎士,常常身陷爭道險境,提醒用路人,別為了貪圖方便亂停車,讓憾事再度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