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8 12:00

疲勞駕駛邊開邊睡 連撞路邊9車

李明威 房業涵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凌晨在台北市士林的忠義街上,突然傳出巨響,民眾嚇的衝出來看,才發現一台轎車,把路邊一共九台汽機車全部撞倒,有的機車被撞爛,汽車保險桿也斷裂,現場一片混亂,所幸沒人傷亡,肇事駕駛坦承,是找朋友聊天聊太晚,開車時睡著了。

  士林忠義街上,現場一片狼藉,黑色轎車車身凹陷,保險桿、車燈都被撞裂,車輪也脫落、嚴重變形,兩輛轎車間,還卡了好幾台機車,有的被撞的整台歪曲,有的則是連環倒地,算一算一共九台汽機車受到波及,肇事駕駛邊做筆錄,表情還是魂不守舍,想不起來車怎麼開一開,就衝向路旁停車格,直到巨大撞擊力,讓車內的安全氣囊全爆開,駕駛這才從睡夢驚醒。

  樓上的車主聽到巨響,也趕下來看,才發現自己,兩輛機車跟一輛汽車都被撞壞,損失慘重,駕駛坦承和朋友聚會聚太晚睡著了,強調會負責賠償,既懊惱又後悔一時打瞌睡,卻造成九車連環撞,承諾會為自己的疏忽,賠償所有損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