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5 12:00

疲勞駕駛卡鐵道 貨車被撞稀巴爛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一名71歲老先生,晚上開貨車,疑似疲勞駕駛,竟然誤闖平交道,直接把車子開上鐵軌,結果卡在軌道上,被一輛太魯閣號列車直接撞上,還好老先生及時跳車,只受到輕傷。

  一名71歲的男子,昨天晚上開貨車疑似恍神,誤闖平交道,右轉後竟然把鐵軌當成馬路,才開了八公尺,車子就卡住,剛好,太魯閣號列車經過,撞上貨車,還好,貨車駕駛及時跳車,只受到輕傷。小貨車卡在鐵軌上,車棚被撞得稀爛,支架變形,車頭擋風玻璃碎裂,出事地點,距離彰化秀水和花壇之間的平交道,只有八公尺,這部小貨車,疑似過了平交道後右轉,把鐵軌當成馬路,開上去,駕駛71歲的男子說,他糊里糊塗的,第一時間不知道自己誤闖鐵軌。

  貨車駕駛看到火車的亮光接近,嚇得鞋子沒穿就跳車,撞到頭和右腳,幸好只受到輕傷,但南下的太魯閣一經過,根本來不及剎車,撞上小貨車,太魯閣因此停駛40分,才恢復通車,肇事的貨車駕駛也因為誤闖鐵道,造成列車受損,得吃上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