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2 18:58

大貨車酒駕輾斃母子 司機被追打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來看這一個不幸的車禍意外。高雄市一名黃姓婦人,昨天下午騎車接送唸小三的兒子下課回家,途中行經楠梓加工區四號出口時,被一輛從出口開出來要右轉的大貨車,撞倒後又被車輪輾過去,母子倆當場慘死。婦人的丈夫接獲通知趕到現場情緒崩潰,事後在派出所看到肇事司機,又聽到他是酒駕闖禍,氣得衝上前去追打。

  實在不敢相信眼前看到的事實,婦人的丈夫當場情緒崩潰,想都想不到,老婆只是去接兒子下課,竟然會被大貨車撞倒輾死,而貨車司機還被驗出是酒駕,下午來到殯儀館簡易法庭偵訊時,被婦人丈夫一路追打,實在難忍悲憤。因為這名肇事司機,先前已經有一次酒駕肇事的記錄,沒想到又再犯,這一次還撞碎了一個好好的家。

  這場車禍發生在10月1號下午,黃姓婦人騎車去接兒子下課,在行經楠梓加工區四號出口時,肇事司機開著大貨車出來要右轉,沒看到騎車直行的婦人,母子倆因此命喪輪下,三個人的小家庭,感情好的夫妻倆從此生死兩隔。

  還有他們最寶貝的兒子志泳,唸小學三年級的他很會撒嬌,拍照時總是緊緊的抱著媽媽,在學校表現優良還擔任班長,想到一個孩子就這樣走了,老師也難過得哭了。看著照片上的志泳領獎時笑得靦腆,害羞的他還是跳繩高手,他的畫裡看到了他想像的繽紛的世界,只是現在一切都成了黑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