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7 12:00

割喉殺童"免死" 嫌犯坐牢當少爺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持續關注這個判決,兩年前台南一名男子曾文欽,只為了吃免錢牢飯,在遊樂場隨機將11歲方姓男童,割喉殺害。事後還說,在台灣殺一兩個人不會判死刑。果然,一審、二審都判他無期徒刑,讓方小弟的姑姑無法接受,痛批養這樣的人,根本是浪費社會資源。而獄方也透漏,曾文欽不但多次毆打室友,又不洗澡,全身皮膚病,管理員得幫他洗澡、擦藥,就像服侍大少爺。

  華視新聞昨天為您報導,殘忍割喉殺害台南方小弟的嫌犯曾文欽,法院二審判無期徒刑,讓姑姑難以接受,痛批浪費社會資源。不僅如此,看守所人員還透露,曾文欽在裡頭不但多次毆打室友,又不愛乾淨,長皮膚病,還要管理員幫他洗澡、擦藥,像服侍大少爺一樣,真的很離譜。

  方小弟的姑姑無奈說出對於殺童嫌犯曾文欽不能判死刑,還要花納稅人的錢養他,叫人無法忍受。更氣人的是,曾文欽這一年多來,在獄中過得就像大少爺一般,看守所人員透露,曾文欽入獄才一個月,就開始脫序,整個禮拜不洗澡,舍房臭氣熏天,室友規勸,他還毆打別人,最後安置到隔離舍,仍舊照常違規,不愛乾淨,全身長皮膚病,還得管理員去幫他洗頭、洗身體、擦藥。最扯的是,被借提訊問,還要求吃餅乾才肯講,連管理員都感慨,像在服侍貴公子。

  對於犯下的錯毫無悔意,法院無期徒刑的判決,還能讓割喉魔舒服擺爛地在獄中過日子,相較於每天活在方小弟慘死悲痛中的家屬,如何能夠接受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