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7 12:00

驗尿遭調包?! 戒毒男告員警栽贓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東一名有毒品前科的男子,出獄後改過自新,沒有再吸毒,但去年他回到警局驗尿,卻被驗出有毒品反應,而被檢方起訴。男子不服,要求重驗尿液的DNA,果然這尿液不是他的,現在他怒控,是警方惡意栽贓。

  台中一名有毒品前科趙姓男子,出獄後決定改過自新,但去年回到警局驗尿,卻被意外驗出毒品反應,被檢方起訴,但他不服,果真法院重驗尿液DNA,結果一百八十度大轉變,果真不是趙姓男子所有,讓他怒控是警方惡意栽贓。

  拿出無罪通知書,但趙先生一點也高興不起來,因為他被冤枉吸毒,害的老婆要和他離婚,眾叛親離。原來這名55歲趙姓男子有毒品前科,前年出獄,發現自己要當阿公了,下定決心戒毒,沒想到去年定期回警局驗尿,卻又被驗出毒品反應,遭到起訴。男子堅稱沒有吸毒,還當庭發重誓,最後法院將尿液送驗比對DNA,果真發現不符,判他無罪。但男子懷疑警方栽贓,怒告員警瀆職。

  被指控的大甲分局不願回應,但強調尿液封存過程,都有錄影存證,但有毒尿液到底是誰所有,現在就等司法調查,還給趙先生一個清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