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1 12:35

疑天雨路滑車失控 撞電桿1死1傷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昨天傍晚發生一場死亡車禍,一對情侶開車南下要看國慶煙火,卻因為天雨路滑車子失控撞上對向電線桿,造成一死一傷悲劇。而國慶煙火昨晚在台中港施放,台中市府初估有35萬人到場,但散場時因為快捷巴士車輛不夠,大批人潮來不及疏散,等車民眾擠成沙丁魚,抱怨連連。

  聲聲呼喊,女友躺在攤架上一動也不動,不停搖動雙腳,希望奇蹟出現,救護人員趕緊CPR,送往醫院急救,但最後傷重不治,31歲的高姓駕駛低頭摀臉自責難過,右肩也受了傷,後悔提議南下看國慶煙火,移似因為天雨路滑才會失控擦撞分隔島,還穿越北上車道,撞上電線桿發生死亡車禍,國慶煙火吸引百萬人,晚會結束後,靜宜大學站也因為疏散不及塞爆,長長人龍擠爆車站,天橋上都是要搭車的民眾,快捷巴士來不及載,民眾冒險和台灣大道上的車輛爭道,險象環生,看場煙火人擠人,民眾抱怨連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