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6 18:49

罕病切片檢查 男童竟喪命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活蹦亂跳的孩子,怎麼做了切片,就葬送性命?新北市一名單親媽媽,在臉書上求助,相依為命的兒子,月初到雙和醫院檢查,醫生說是罕見疾病做切片檢查。沒想到大腿切口,只不過一公分大小,卻臉色發黑,情況惡化,45小時後不治。檢察官相驗解剖後,報告要兩個月才能出爐,醫院暫時不對外回應,媽媽求助無門,只好PO臉書,希望市長朱立倫替她討公道。

  從出生那天,捧在懷裡的小嬰兒,到牙牙學語活潑好動的小男童,每個笑容舉手投足都用心記錄。但怎麼也沒想到,不滿五歲的他進了醫院手術室,卻沒能走出來。男童媽媽求助無門,在臉書PO文說心肝寶貝之前到雙和醫院檢查,醫生說是罕見疾病要做切片分析,這個月一號,排定手術切大腿肉,媽媽進恢復室,兒子卻臉色發黑,她被請出去,兒子狀況急轉直下。

  經過45小時煎熬,還是宣告不治。雙和醫院不回應,檢察官相驗解剖兩個月才有結果,這半個月男童媽媽都無心工作,卻也不知道怎麼辦,只好PO臉書希望市長朱立倫能替她討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