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3 11:42

不配當爸爸! 騙小孩往生詐財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在台中餐廳任職的44歲蕭姓經理,竟然拿小孩生命招搖撞騙,他謊稱小孩出意外,向餐廳騙取5萬元手術費,接著又說「小孩走了」,餐廳就打電話到蕭家,要送花籃致哀,卻被蕭家人痛罵,謊言才被戳破。

  快到中午用餐時間,這間位在西屯區的餐廳,正忙著準備開店,門口還懸掛著徵才布條,先前有名蕭姓男子在這間餐廳當經理,但他上班第十天,就謊稱兒子顱內出血,隔天要開刀,需要五萬元手術費,餐廳老闆二話不說借他,沒想到卻是一場騙局。

  提到蕭姓男子,餐廳不願回應,因為當時就是相信他,不但借錢,還關心孩子狀況,沒想到蕭姓男子竟然告訴大家孩子走了,老闆就指示要送花圈致哀,沒想到打電話到蕭家,被家人痛罵亂講話,孩子好好的,餐廳業者才發現被騙,憤而提告。被騙的五萬元雖然拿不回來,但餐廳老闆不再追究,蕭姓男子也依照詐欺取財罪判刑,但身強體壯卻騙取不義之財,還拿兒子的寶貴性命當藉口,這款老爸,實在糟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