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8 11:42

"開膛手"搭霸王車 割傷運將!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出現搭霸王車的割喉惡煞。一名計程車司機8月載到1名男客,積欠2000元車資落跑,後來又載到同一個人,運將向他追討車資,男子不但不肯付,還趁司機不注意,拿刀割傷運將的前頸和前胸,差點傷到氣管,縫了20多針才保住一命。

  苗栗縣出現搭霸王車的割喉惡煞,計程車司機黃錦樟,今年8月載到1名男客,先是積欠2000元車資沒還,後來又載到同一個人,但男子卻不肯付清車資,還趁司機聽手機時,拿刀割傷司機前頸和前胸,其中一刀差點傷到氣管,縫了20多針才保住一命。

  再次坐上駕駛座,運將還是心有餘悸,回想事發當時,他拿著手機在講電話,副駕駛座的男乘客毫無預警拿出美工刀,朝他右側邊的脖子和前胸劃,右手臂為了阻擋被劃傷,當場血流如注。為了保命,運將還自己開車,到急診室求救,其中一刀差點傷到氣管,縫了20多針。惡劣的割喉惡煞自稱是補習班總顧問,名片上還寫「梭哈不曾」輸,經歷更是嚇人,當時會留下名片,就是因為搭車沒付錢,承諾會還,但沒想到再次遇上,竟然拿刀割人。

  去年底,台南一名運將因為被懷疑繞路多收錢,被男乘客拿美工刀割破喉嚨死亡,恐怖事件如今再次上演,受傷運將幸運撿回一條命,但無辜受傷,生活陷入困境,嫌犯事後落網,坦承犯案,警方還要清查,是否還有其它司機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