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5 11:49

北海油還在賣 10萬桶吃下肚!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北海油脂涉嫌混油,在上個月12號勒令停工,負責人也被收押,但離譜的是在關廠後,這些問題油居然還在市面流竄。原來是一些中盤商把之前囤下來的油,在全統和正義都出包後,以「市面上唯一沒問題的油」來銷售販賣還漲價,買到油的下游攤商直到看了新聞才知道北海的油也有問題,但恐怕已經有近十萬桶問題油已經被吃下肚;而涉嫌販賣飼料油給正義公司的鑫好負責人吳容合,法官認為沒有繼續羈押的必要,上周五以20萬諭令交保,讓民眾傻眼,痛批政府沒做好把關,甚至連賣爛油的人都放出來,實在太誇張。

  涉嫌混油販賣的台南北海油脂,上個月12號就被勒令停工,負責人呂姓夫妻也被收押,但誇張的是,直到11月為止,市面上到處還買的到北海油脂出產的,新萬香豬油,有廠商出來爆料,有些中盤商囤下了新萬香豬油。

  在北海12號停工後,以「市面上僅存沒問題的豬油」當賣點,從一桶780元漲到870元,直到11月3號南檢公布資訊後,衛生局才下架,但問題油大賣半個月,估計已經有近10萬桶被吃下肚。廠商紛紛抱怨,為何不早點公布,而不但問題油流竄管不住,連賣爛油的人也關不了。

  還記得嗎,他是鑫好公司負責人吳容合,以正義離職員工身分,把噁心回收油回買給老東家,最後被收押禁見,但就在上周五,法官認為吳容合沒有繼續羈押的必要,以20萬諭令交保,問題油流竄管不住,現在連黑心商人都可以到處爬爬走,眞的讓民眾觀感很差,到底還有什麼單位可以信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