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2 06:56

涉毒子咆哮砸早餐 母親心碎!

黃佩華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人說寵豬抬灶、寵子不肖。有的父母太疼孩子,反倒會害到孩子。台北保安大隊前天透早捉到一個21歲有毒品前科的男孩子,在他身上搜到很多K他命毒品。他的母親買早餐要去看他,沒想到他的毒癮發作,煞對母親大小聲,甚至把母親帶來的早餐摔在地上,他的母親很心碎。

  看到兒子又被抓進警局,做媽媽的心急如焚,匆忙買了三明治和飲料趕過來,沒想到愛心早餐竟然被毒癮發作的兒子,當面狠狠一掃灑了滿地。媽媽跪在身邊苦口婆心,兒子毒癮發作,聽不進去,不只把早餐摔到地上,甚至持續對媽媽咆哮飆罵。

  對媽媽不屑,連員警都看不下去,因為21歲的年輕人遊手好閒,身為家中長子,媽媽疼愛有加,沒想到卻被寵壞,毒品前科累累,甚至還要媽媽出面四處幫他善後。媽媽很關心,即使被兒子無理對待,做媽媽的還是狠不下心,還問警方是不是能馬上交保,看了讓人很感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