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0 11:42

立院著火了! 停車場冒出濃煙

王馨曼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選前敏感時刻,立法院地下停車場,發生火燒車意外。立委邱議瑩的辦公室主任,早上將車停在中興大樓地下室後,短短幾分鐘,車子引擎蓋突然起火,車頭幾乎被燒毀,整棟樓也冒出陣陣濃煙,引起一陣驚慌。因為正值選前,警方要調查起火原因。

  立法院地下停車場,發生嚴重火燒車意外。立委邱議瑩的辦公室郭姓主任,早上將她的BMW愛車停好後,就準備上樓,怎知幾分鐘後,車子引擎蓋竟突然起火,車頭被燒的面目全非,幸好當時旁邊沒有停其他車輛,並未造成人員傷亡,但詳細起火原因,警消還要在調查。

  警鈴聲大作,立法院地下三樓停車場,一大清早就濃煙密布,消防人員緊急拉水線灌救,不斷冒出濃濃白煙,警消也忙著疏散在場民眾,火勢撲滅後,發現這一台白色BMW已經燒得焦黑,車頭處更是面目全非,擋風玻璃被震碎散落地面,連安全氣囊也跟著爆開。

  車主是立委邱議瑩的郭姓辦公室主任,她向警方供稱,早上約7點50分把車停好後,就上樓到辦公室,沒想到車子突然起火。郭姓主任的同事表示,這台車買超過10年,已經是台老車,幸好當時旁邊沒有停其他車輛,因此沒有延燒也沒有造成傷亡。但究竟是老車故障,還是人為造成,或是外力影響,有待警消進一步確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