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3 11:56

違規害死人! 捲款惡駕駛肇逃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有一輛小貨車,突然違規紅燈左轉,導致直行的機車來不及煞車,直接撞到貨車車身,導致機車騎士送醫不治。事發當時貨車駕駛不僅沒將車停下來查看,還立刻駕車逃逸。事後警方找到肇事車輛,卻找不到駕駛。原來這名肇事駕駛把公司的貨款捲款落跑,警方已經發布通緝,要揪出這名肇事逃逸的駕駛。

高雄市發生車禍肇逃意外,一輛小貨車突然紅燈違規左轉,導致直行的機車來不及煞車,機車騎士直接撞上貨車車身,送醫不治,貨車駕駛卻狠心的連停都沒有停一下,開車逃逸。警方後來找到他丟下的車,卻找不到肇事駕駛。原來駕駛還捲了一筆公司的貨款,能暫時過活,警方已經發布通緝,要揪出肇逃駕駛。

意外發生在10月21號,機車騎士綠燈往前騎,結果對向的小貨車突然違規左轉,騎士看到急著煞車,但車速太快自摔,下一秒連人帶車撞上貨車,機車整台粉碎,零件噴出去,騎士倒在地上動也不動,過分的是,貨車駕駛竟然連停都沒停,肇事逃逸。重傷騎士送醫急救後,還是不幸死亡,家屬悲憤報警。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,在三公里外的空地發現肇事的小貨車,車上還有明顯撞擊痕跡,但是駕駛早就跑了,警方從貨車上遺留的打氣筒和網子,推測出嫌犯是附近蝦子養殖場的員工,當時這名員工剛好收了一比貨款,可能靠著貨款過活,四處躲藏,連家都沒回,警方鎖定目標全力通緝,也希望嫌犯不要再逃,勇敢出來面對,還給死者一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