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1 07:50

阿基嫂淡定「自己的事自己收拾」

阿基嫂淡定「自己的事自己收拾」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阿基師傳出和熟女上摩鐵,外界相當吃驚,阿基嫂卻相對淡定,昨天(10日)還跟著女兒出遊,她告訴阿基師:「自己的事,自己收拾!」

平日就很低調的阿基嫂,一直很怕被認出身分,不准身旁的人喊她阿基嫂。據鄭家一位好朋友「王小姐」說,記者會的前一天晚上,阿基師就告知老婆週刊爆料內容,邀老婆一起出席記者會,阿基嫂卻丟給老公一句話:「自己的事,自己收拾!」懶得攪入這一池春水。

阿基嫂鎮定,最近剛完婚的小女兒反倒吃驚,對心目中的標準老爸鬧緋聞不可置信,擔心老爸、老媽會不會因此離婚?根據「王小姐」轉述,阿基嫂不假思索地回答女兒:「不用(離婚)!」

「王小姐」表示,阿基師是很有家庭觀念的人,夫妻牽手熬過苦日子,這件事阿基嫂選擇相信老公,只是懶得蹚阿基師跟粉絲之間的渾水。「王小姐」還說,「進出摩鐵,前後只花了三十幾分鐘,阿基師六十多歲了,沒那麼勇吧!」

經過昨天一天的震撼教育行動,阿基師今天(11日)還是按既定行程,一早就準備到桃園出席活動。

(圖片翻攝自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