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3 18:42

失智男凍死! 家屬批警太冷漠

詹維耕 宋良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62歲的余老先生,七天前在林口、因為搭錯公車,司機把他載到派出所,員警只有簡單詢問、就讓老先生離開,余老先生就此失蹤,沒想到、家屬找到人時、老先生已經凍死街頭,家屬痛批是警方太過冷漠才會讓意外發生。

失蹤六天的余老先生,被找到時已經成了冰冷的遺體,有失智症的余老先生,到林口找朋友,卻因為搭錯車,又沒有得到幫忙,在街上流浪六天後,凍死在街頭,家屬想盡辦法到處找人,臉書上請大家協尋,也貼出尋人啟事,余老先生最後出現的畫面,是在街頭徘徊,因為失智行動又不方便。

當時公車司機很有印象,還載到派出所,當時大華派出所的員警只有簡單詢問,就讓老人離開,沒想到就是這樣一個冷漠的動作,老先生失蹤六天,流浪街頭,警方表示余老先生問答正常,才會只有登記身分證號碼,但是家屬則說,老先生有失智症,身上隨時帶有連絡資料和愛心悠遊卡,如果當初多一點關心,就不會造成今天的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