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4 12:00

醫院外車禍! 3護衝現場救命

劉漢生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柳美奇美醫院外的公車停靠站,14號早上發生了一起公車和轎車的擦撞意外,肇事的轎車駕車受困車上,醫院三名護士聽到有人需要救援,立刻提著氧氣瓶和急救箱直衝現場救人,過程被民眾拍了下來PO上網,網友大力紛紛喊讚,說三個人真的是最美的白衣天使。

醫院外的監視器畫面,三名護士有人提著救護箱,有人提著氧氣瓶衝出醫院,三個人跑步來到車禍現場,往轎車駕駛座靠近,有人還彎下腰低頭探視,受困駕駛的狀況接著消防人員獲報到場,三個人還在現場協助,幫忙駕駛移出車外脫困,整個過程三名護士,不斷關心傷者狀況,最後還一路跟進急診室。

13號清晨台南柳營,奇美醫院外的公車站,一輛黑色轎車疑似車速過快,攔腰撞上公車右側,公車乘客受到驚嚇,所幸無人受傷,轎車駕駛腳被夾住受困車上,還好送醫後只有臉部擦傷,三名護士聽到車禍撞擊聲,第一時間衝出醫院救人,反應快加上救人第一的精神,讓目擊者都說真的好棒,三個人很低調不願現身,只說這是該做的事,身為醫護人員,她們做了最好的示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