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3 18:58

下跪求助捐髓... 抗癌小鬥士走了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華視新聞為您報導過,旗津國小一位抗癌小鬥士邵子柔,因為捐髓者反悔,一度和媽媽下跪求助,最後終於等到捐贈,但因為排斥移植失敗,子柔在這個月15號病逝,媽媽幫她舉辦了追思會,也展示子柔所畫的最後一幅畫,希望跟她一樣的癌童不要放棄,也盼望捐髓者可以不要反悔,給他們活下去的機會。

  我是邵子柔,您還記得她嗎?勇敢的抗癌小鬥士,邵子柔,在對抗病魔一年多後,還是抵擋不了命運,在6月15號,病逝了,邵媽媽幫子柔舉辦了追思會,好多認識子柔的大朋友、小朋友,來到這裡寫卡片,對子柔說,妳真的好努力了,現在不會再痛了。

  實在是好捨不得,因為一路走來,真的很不簡單,去年5月,子柔血癌發病,當時捐髓者中有兩位條件符合,但他們都反悔不捐了,子柔和媽媽,甚至公開下跪求助,好不容易,等到一位不完全吻合的骨髓,1月進行手術,卻因為排斥移植,子柔還是走了。

  她是3年來第20個,因為捐髓者反悔送命的病童,她天真的笑容,永遠不會再長大,但最後她留下一幅畫,有她最喜歡的的卡通人物,和一個大大的笑臉,還寫上捐髓救人,天天快樂,希望捐髓者可以不要反悔,給和她一樣的病童,多一個活下去的機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