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0 12:28

搶快闖匝道 3個月6起追撞!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國道上更要小心行車。警方統計,國道3號南投名間交流道,常常有車子為了搶快下匝道,突然違規變換車道,3個月就發生6起意外,不是追撞,就是後方車輛差點失控,真的很危險。

  國道上常有駕駛不守行車規則任意變換車道,導致發生意外。警方統計,光是在國道3號的南投名間交流道,因為違規變換車道的意外,3個月內就有6件,不是發生追撞,就是害得後方車輛嚇得差點失控,險象環生。

  國道上駕駛緊急按了長長喇叭,因為前方車輛突然從內車道開到外車道,差點就發生追撞。還有更離譜的,前方一輛綠色小客車,不管前後都有車,直接往右一衝切到外側,準備下匝道,結果這輛轎車駕駛可能嚇傻了,居然停在內側車道上,它足足停了近30秒才慢慢開往匝道。誇張的還有這裡,一輛小客車停在匝道口前,也沒打警示燈,夜晚天色不佳,害得後車追撞。

  國道警方統計,光是在國道3號的南投名間交流道,因為違規變換車道的意外,3個月內就有6件。這麼隨意變換車道,可是會吃上罰單,至少3千元,如果造成傷亡,刑責將更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