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旅車攔腰撞 BRT乘客驚嚇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BRT又出狀況,昨天晚上八點半,一輛BRT巴士正準備開進台中火車站時,突然被一輛自小客車攔腰衝撞側邊車身,車上十多名乘客飽受驚嚇,員警到場酒測,肇事駕駛和BRT司機都沒有喝酒,疑似是肇事駕駛路況不熟,才會逆向衝撞BRT,所幸沒有人員受傷。

休旅車越過分隔島直接撞過來,巨大撞擊力讓BRT駕駛當場被撞昏,但在她昏倒前一刻,女駕駛用盡全身力氣踩煞車、緊握方向盤,路過民眾發現,趕緊爬進車窗,幫忙將車輛熄火。車上乘客都加入救援,穿著制服的高中生趕快打電話求救,驚險瞬間,全讓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。休旅車車頭全毀,駕駛卡在車內,和BRT駕駛一起被送醫急救。

這起車禍發生在20號晚上八點多,當時BRT剛進站,這輛休旅車就突然從臺灣大道衝過來,攔腰撞上BRT,七十年次的BRT女駕駛送醫後沒有大礙,不過五十五年次的休旅車駕駛,傷勢比較嚴重,目前還在治療中。酒測值為零,究竟為何發生意外,等駕駛傷勢穩定後,警方會再進一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