控瑪麗安虐兒 男童父按鈴告

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北市快樂瑪麗安南海分校虐童風波持續延燒,11歲的梁姓男童說被老師虐待,浸冰水、打頭、拔睫毛等十大酷刑。今天梁爸爸去地檢署按鈴控告,補習班不甘示弱,找來一群家長助陣,雙方各說各話,但北市教育局調查報告,竟然只有補習班單方面說法,還說老師換電話聯繫不上,這樣就想結案,實在失職。

看到兒子腦袋受傷的相片,梁爸爸心裡就一陣酸,他來到補習班門口,和園長對質,要幫小朋友討回公道。原來梁小弟在這裡唸書七年,指控老師對他凌虐,包括浸冰水、打頭、拔睫毛等十大酷刑,知道梁爸爸要來踢館,補習班早有準備,後面一整群的家長,通通都是來幫補習班助陣。雙方各說各話,沒交集,但一個又一個家長跳出來指控補習班,教育局調查結果,卻只有補習班單方面的說法,還說老師換電話聯繫不上,調查就結束,如此潦草。教育局說自己沒疏失,梁爸爸到北檢按鈴控告補習班,因為指望教育局沒用,只能希望透過司法,幫自己小孩討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