虐童男出面 廟前下跪自摑掌

陳建邦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做錯事傷害了人,後悔有用嗎?來看看嘉義這一名才兩歲大的男童,他非常的令人心疼,因為疑似遭到母親及同居男友,呼巴掌毆打、施虐,直到男童的阿姨看不下去了,向社會局舉發,事情才在五天前曝了光。這個可惡的施虐男子,今天凌晨,自己到了嘉義的配天宮前,先下跪,接著又打自己巴掌,表示認錯道歉。不過他只承認打了小男童巴掌,至於男童臉上和身上的傷,他說,這是小男童自己撞到的。

發生在這個月二號,嘉義一名才兩歲的男童,疑似遭到母親及同居男友呼巴掌毆打施虐,男童阿姨看不下去向社會局舉發,今天凌晨,施虐的侯姓男子在一群朋友的陪同下,來到嘉義配天宮前,不但下跪還自己呼巴掌道歉,下午更是親自出面認錯,說當時因為小男童吞了骰子,幫他挖出來時被小男孩咬,一氣之下才會打了男童巴掌。至於,男童臉上跟身上的傷,他說,是小男童自己撞的,不過,對於呼男童巴掌引起公憤,他也向男童及社會大眾鞠躬道歉。

用力的甩自己巴掌,一個又一個打得響亮,打到手都發抖了,這巴掌就賞了自己135個,這名男子自打嘴懺悔,因為他打了同居女友,跟前夫生的兩歲男童,下手之重連一群好友都氣憤,因為看看照片上被打的男童,才兩歲大的小男童,臉上除了有清楚的巴掌印,眼睛整個腫脹淤青,身上也是紅一塊紫一塊的,被指控對男童施虐,消失了幾天,6號深夜在20幾名的朋友的陪同下,到嘉義配天宮來下跪道歉,打小孩引起公憤,為了平息眾怒他終於現身,鞠躬向男童家人和社會大眾道歉,也有民眾痛批當媽媽的任小孩被打,非常不應該也要出面認錯給個交代,但是不論如何,男童心裡的陰影已經存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