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屬前砍18刀 靳竹生最凶殘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而策畫劫獄的六名受刑人當中,這位靳竹生,他的刑期在六人當中最重,因為殺人罪,被判無期徒刑。他的作風更兇狠,因為手段兇殘,聞名黑白兩道。過去,他闖入嘉義一間機車行行搶,狠心砍殺老闆18刀致死,逃亡九年才被逮捕。也曾開槍搶銀樓,受傷的老闆回想當時情況,還氣得發抖想哭。

雙手緊握,身體微微顫抖,她是14年前嘉義一間機車行搶劫命案中,從歹徒刀下逃過一劫的的楊太太,當時等了整整九年,警方才抓到殺她丈夫的兇手靳竹生,靳竹生和這對夫妻無冤無仇,卻將楊先生砍18刀致死,行事作風狠辣的靳竹生;犯下血案後六年後,在屏東持槍搶銀樓,射傷銀樓老闆夫妻與兒子後,搶走一百兩黃金,銀樓老闆至今保留當時被子彈打穿的衣服,門窗彈孔也還在,說到氣憤處激動落淚,的確受害人傷痛至今無法撫平,雖然靳竹生被判無期徒刑後,又因為劫獄飲彈自盡,受害人卻不願意外界把自盡囚犯,當成什麼悲劇英雄,因為被害人的傷痛,一個家庭破碎的遺憾,誰也永遠無法彌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