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鵬噁鴨血 鼎王.老四川中招

徐孟蘭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全台九成五的鴨血,都來自双鵬,而向他們進貨的下游廠商,包括了知名店家,鼎王、千葉、阿官、老四川和無老鍋,都中鏢,使用到了黑心鴨血。現在台中市衛生局,呼籲業者,要主動通報,預防性下架。

台中市衛生局兵分多路,突擊台中市12家火鍋店,將查扣到的黑心鴨血全數封存,呼籲業者要主動通報,預防性下架。用餐時間,鼎王麻辣鍋的服務人員好忙,忙著推餐車送火鍋料,還要配合衛生局人員,上門稽查,稽查人員低調快閃,衛生局兵分多路,突襲台中12家火鍋店,發現鼎王麻辣鍋庫存135公斤鴨血,和旗下無老鍋的201公斤鴨血,都是問題鴨血,鼎王和無老鍋,目前不供應鴨血,前往外帶的民眾,湯底只剩豆腐,但聽到鼎王又中招,民眾信心全失。

另外一家麻辣名店老四川,麻辣湯底還是有鴨血,店家說11號時,得知双鵬出包,就更換廠商,阿官火鍋也用到双鵬鴨血,已經超過兩年,目前全部停止供應,衛生局將會繼續追查,也呼籲店家要主動通報,並且進行預防性下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