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救我媽! 童攜菜刀向警求援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冷靜男童救了媽媽一命!台中警方清晨在街頭執勤,突然有一名11歲男童騎腳踏車過來,一開口就向警方求救「請救救我媽媽」,男童還從褲子口袋,拿出一把菜刀說,媽媽在家想不開,員警聽到立刻陪他回家將母親送醫,整個過程男童沉著冷靜,看了連員警也不捨。

台中警方清晨在街頭執勤,一名11歲男童騎腳踏車過來,開口就說「請救救我媽媽」,男童還從褲子口袋,拿出一把菜刀說,媽媽在家想不開,員警火速陪他回家,將男童母親送醫,過程中男童成熟冷靜,直到媽媽獲救,員警拍肩安慰他,男童才忍不住抱著員警大哭。

員警一路狂奔,跟著男童回到住處,坐電梯上樓打開家門,男童母親已經倒臥在血泊中,男童的媽媽,怎麼叫都叫不醒,傷口還不斷流血,在救護車來之前,員警趕快找紗布先止血,直到救護車來了,員警火速推著擔架,把婦人送上車,男童神情緊張一路跟著,男童的媽媽生病加上失業,凌晨喝酒後想不開,男童好無助,騎腳踏車出門想找媽媽的朋友幫忙,半路遇到警察他趕快求救。

年僅11歲孩子,過程一路冷靜,直到媽媽獲救,員警拍拍他的肩安慰,他才忍不住抱著員警大哭,大人做了錯誤示範,男童臨危不亂救了媽媽,但小小心靈已經受到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