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車女將被撞 拖板車肇逃!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台灣的自由車選手張瑤,今年二月才參加亞洲自由車錦標賽,奪得三金二銀的好成績,前途不可限量,但沒想到三月初,在新竹練車時遭拖板車擦撞,造成左臉左手、多處骨折,可惡的是,肇事司機當時竟謊稱是張瑤自己摔倒,他只是好心幫忙就離開,現在家屬調閱監視器才發現,司機根本在說謊,人就是他撞倒的。

今年二月參加泰國亞洲自由車錦標賽,奪得三金二銀的選手張瑤,就讀高三的她原本前途無量,但三月初在新竹,練習自由車時遭拖板車擦撞倒地,造成左臉頰左手多處骨折,牙齒斷裂受傷,肇事駕駛雖停車查看,但謊稱張瑤自己摔倒,他好心幫忙,隨即閃人,家屬調監視器才知道原來他就是肇事者,現在家屬自行調閱附近監視器,希望能揪出肇逃司機。

拖板車疾駛而過,一輛自行車,遭擦撞,上頭高三女,摔落地面,痛到無法動彈,教練下車察看,趕緊將受傷的高三女生扶起,用輪椅,送上車就醫,被撞的張姓自由車選手,右臉頰,左手多處骨折,幾個禮拜後,撞碎的牙齒,還有疤痕,還是清楚可見。

今年二月,參加泰國亞洲自由車錦標賽,奪得三金二銀得好成績,張姓選手,就讀高三,前途看好,卻在練習時,發生車禍,做爸爸的很擔心,半個月了,警方揪不出肇事者,家屬只好自己調監視器,希望揪出駕駛,對自己所作所為,付起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