晶華酒店磁磚掉落 砸傷孕婦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五星級飯店晶華酒店,驚傳外牆磁磚掉落意外,懷孕五個月的李姓孕婦經過晶華酒店,被掉落的磁磚砸傷,頭部外傷,送醫院急救,包紮傷口後回家休息。兩個禮拜前,聯合報大樓外牆磁磚掉落,砸死一名補習班員工,現在又傳出磁磚砸傷路人意外,北市建管處立刻先開出30萬罰單,要求晶華酒店在15天內改善完畢,業者也表示負起全責,會立刻修復外牆避免意外。

五星級的晶華酒店外拉起封鎖線,飯店員工通通戴上安全帽,豎起告示牌,告訴大家牆壁修復中,請先改道。因為就在這,又發生外牆磁磚剝落,砸傷路人的意外,受害者李姓孕婦已懷孕五個月,其實是一名知名印度舞舞者,在圈內小有名氣,事發後,她態度很低調,表示業者已經接觸處理。根據了解,當時她正要去看電影,經過晶華酒店,天外飛來的磁磚碎片掉下來,砸傷李小姐,幸好只有頭部外傷,包紮後回家休養。

砸傷了人,台北市建管處直接先開出30萬元的罰單,要求業者15天內改善,因為在這個月13號,聯合報大樓磁磚掉落,砸死一名補習班員工,隔不到兩個禮拜,又傳出類似意外,除了要求業者之外,管理單位要更積極追查,不要等發生意外,已經太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