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奔父喪 黃景泰昨2千萬交保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因為涉及弊案、控掏空公款的前基隆市議長黃景泰,被羈押七個半月,昨天晚上七點半,法官裁定2000萬交保,原因是因為他的父親黃元昌這個月9號突然病逝,黃景泰為了見上父親最後一面,籌錢交保。一進靈堂,淚眼祭拜,昔日的意氣風發,只剩滿臉憔悴。

提著一袋又一袋,裡面裝的盡是滿滿的鈔票,管他夠不夠,全部提上窗口再說。黃景泰被羈押七個半月,法官裁定2000萬交保,原因是因為他的父親黃元昌,這個月9號因為多重器官衰竭,突然病逝。黃景泰一出看守所,直奔父親靈堂,上香祭拜。黃景泰滿腹的悔恨,自己只是暫別父親七個月,卻從此天人永隔。總算可以送上父親最後一面,但黃景泰卻官司未解。回顧過去,走的步步曲折。桃園合宜住宅弊案,檢警傍晚大動作來到基隆市議會,而且還直搗議長黃景泰的辦公室搜索,還涉嫌替建商官關說,情節最重。

涉嫌貪汙、脫黨參選,卻面臨再度收押,如今父親已走,卻依舊官司纏身,黃景泰早已沒有以往的意氣風發,只剩滿臉悽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