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色風波?! 陳敏薰男友遇襲

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前總統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,一男周旋三女的風波剛過,卻在上週六晚上在自家樓下停車場,被三名惡煞手持鋁棒埋伏偷襲,臉部、手腳多處紅腫,女友陳敏薰陪著去掛急診。警方認為是感情因素釀禍,懷疑外省黑幫在背後主導;五名男子犯案,當中三人動手,目前逮到兩名林姓男子,晚間移送地檢署複訊。

理個平頭,面露兇狠,21歲的林姓男子就是動手毆打王燕軍的五名歹徒之一。當天案發前,三名惡煞走在暗夜街頭,手上拿的包包,裡面裝的就是鋁棒;走進地下室,是王燕軍的住家停車場。三名惡煞,埋伏在陰暗的停車場角落,王燕軍一下車,他們就大喊「人回來了」,接著就拿鋁棒狂毆,再大搖大擺離開。王燕軍到醫院急診,臉部、手腳都有傷,女友陳敏薰也立刻趕到醫院去探視。

王燕軍周旋三名女子的桃色風波剛過,就被毆打受了傷,警告意味相當濃厚。警方逮到兩名林姓男子年紀都很輕,在土城落網;警方研判是外省黑道當藏鏡人,指使小弟要來教訓王燕軍。只是政治人物被打,警方整整花五天,嫌犯都還沒逮到,壓力之大可想而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