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電動引殺機?! 凶嫌租屋曝光

詹維耕 吳嘉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對女童痛下毒手的龔重安,在北投的租屋處曝光,頂樓加蓋的空間,沒有裝潢,房間內幾乎沒有家具,曾經當過保全的制服還留著,鄰居跟他的互動不多,聽到他殺人的消息也覺得可怕,而租屋處唯一比較有價值的擺設,就是一台筆記型電腦,平時他也愛玩遊戲,只是不知道虛擬世界的殺戮遊戲,是不是連帶引發他殺人的動機。

這間坪數不大,位在公寓頂樓的房間,就是龔重安暫時租來的,才搬來兩個多月房間裡面幾乎沒有家具,也沒有裝潢,衣服掛在簡單的衣架上,花樣不多,就連當保全所穿的制服也都還留著,鄰居也是看到新聞才知道,這旁邊住的安靜男生竟然是殺人兇手,簡單的房間,簡單的生活,但是龔重安腦袋裡的想法不簡單,工作不順出現幻聽,平常也愛上網打格鬥遊戲,虛擬世界應該是現實壓力的舒壓管道,卻很有可能間接觸發他的殺人念頭。

家人知道他玩遊戲,卻不知道他心裡打甚麼主意,現在犯下殺人重罪,心裡還是毫無悔意,人格出現偏差,人生路再也沒有砍掉重練的機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