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路好走 民眾點蠟燭悼女童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北投割喉案的劉小妹妹,因為腦部缺氧受損嚴重,在30號上午10點43分宣告不治,家屬悲痛之外,也讓社會大眾不捨,在劉小妹妹喪命的地點,北投文化國小,許多民眾都來送上花束,還有玩偶玩具以及點亮蠟燭,希望劉小妹妹能一路好走,大門口上貼上紙條一字一句都希望讓死者安息撫平傷痛。

騎著單車吹風奔馳的劉小妹妹,活潑可愛的身影卻再也看不見了,八歲的劉小妹妹被殘忍殺害,宣告不治,最後的地點,就是在曾經讓她快樂成長的國小,家屬痛心之外,各界人士也都紛紛送上花束點亮蠟燭,希望劉小妹妹能夠安息好走。

抱歉無法改變,應該要判死刑,痛罵兇手沒有人性,帶著孩子送上花束,也有人在大門口貼上圖卡紙條,希望劉小妹妹能夠當快樂的小天使,畫上各式各樣的卡通圖案,想陪伴劉小妹妹不再孤單,阿嬤說,「孫子怕到不敢再去學校上課」,阿嬤心疼也同時,為孫子的同班同學劉小妹妹,傷心掉淚。

這個月母親節才剛過,劉小妹妹還親手畫了和媽媽妹妹一起出去玩的景象,圖片中,劉小妹妹笑的好甜好甜,媽媽妹妹都在一旁,一家人聚在一起,開心玩耍,但這溫馨歡樂的景象,卻因為殘忍割喉兇手,從此停留在劉小妹妹的圖畫裡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