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俊欽過胖! 連開2槍才伏法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法務部槍決6名死囚,其中台南監獄的計程車之狼王俊欽,還有高雄二監的惡警王裕隆,都是開了兩槍才致命,據了解王俊欽行動不便,坐輪椅多年導致身材變胖體重上百公斤,可能因此才需要補到第二槍!而王裕隆則是赴死前,向獄方抱怨自己申請釋憲還沒過,怎麼就行刑?

專門鎖定女運匠,劫財劫色的計程車之狼王俊欽,落網時面對鏡頭冷笑,讓人不寒而慄,因付不出車資,狠心絞殺運匠還棄屍,被判死刑定讞,進入台南看守所兩年後突然不良於行,坐輪椅達10年,造成他體重上百公斤,疑似因為太胖,法警開了兩槍才讓他伏法,下午6點50分確認死亡7點12分,載送遺體的救護車離開台南監獄,王俊欽沒留下遺言,行刑前喝了高粱吃了滷菜,安靜的上路,而高雄二監的死囚王裕隆,卻認為死刑來得太快,他申請釋憲但沒下來就行刑,同樣兩槍才斃命,他身上也背負兩條人命。

5年前,他因不滿線民潘素雲,和江姓女子同居,醋勁大發,持球棒重擊情婦和情敵頭部70多下,兩人當場死亡,身為派出所副所長的他,犯案前還特地將監視器撥開,之後也正常上班,冷靜、冷血讓人髮指,死者家屬聽到他伏法,仍忿忿不平,死囚為自己的,犯行付出代價,但對死者家屬來說,不管打幾槍才死,都無法彌補他們永遠失去家人的傷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