犯罪手段殘暴 6死囚伏法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相隔400多天,台灣再度槍決死囚,昨天下午五點開始,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四地,同步槍決六名罪大惡極死囚,分別是曹添壽、王秀昉、鄭金文、黃主旺、王俊欽還有王裕隆,當中鄭金文、黃主旺及王秀昉3死囚,行刑前聲請非常上訴,導致過程一度延遲,晚上7時10分執行完畢。有人質疑法務部為了平息民怨,才會選在這時間點執行槍決,但法務部澄清,這波槍決五月份就已經決定。

被法警帶著,他是死囚曹添壽,白髮蒼蒼配上一臉茫然,原來曹添壽知道他死刑已到,兩名法警帶著他走入刑場,兩聲槍響後,曹添壽伏法,法警出出入入,相當忙碌,原來法務部長羅瑩雪,再度批准六名死囚槍決令,這六名死囚,台北分別是,王秀昉,他殺害鄰居呂姓母女還棄屍,曹添壽開計程車,性侵殺害女國中生,鄭金文殺害兩名債主挖洞藏屍,台中則是,奪走三條人命的黃主旺,台南是專殺小黃運匠的王俊欽,高雄王裕隆,身為警官,知法犯法,殺害情婦和情敵,鄭金文黃主旺,還有王秀昉,3死囚,行刑前聲請非常上訴,讓槍決過程拖到晚上7時10分,才執行完畢。

女童割喉案剛過頭七,法務部就簽署槍決令,外界認為是為了平息民間怒火,才會選這時間點槍決,只是犯了錯,付出代價天經地義,這六名死囚伏法,希望能為死者家屬,帶來一絲安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