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坑雙屍命案 疑父殺子自裁

欒治誼 蕭鈺燁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清晨發生在台中大坑山區的雙屍命案,死者是一對鄭姓父子,二人死狀相當離奇,兒子嘴巴叼煙,父親則是掐著兒子,父子倆腹部都有刀傷,警方原本懷疑有可能是故佈疑陣的他殺,但檢方調查後,懷疑是父子長年受病痛所苦,再加上爸爸受不了兒子經常酒後鬧事,身心疲憊才會先殺了兒子再自殺。

14號深夜八點多,鄭姓父子開休旅車,從住家出來,父親一路往大坑方向開,他準備和兒子,共赴黃泉,隔了一夜,父子倆被人發現,陳屍在產業道路上,兒子嘴巴叼煙被爸爸掐著脖子,2人腹部都有刀傷,警方初步以為,是他殺故布疑陣,深入調查後,懷疑又是一場人悲劇。

父親殺了兒子還為他點了菸,希望兒子安心上路,里長說68歲的爸爸,個性老實木訥,卻為了41歲獨子,愛喝酒鬧事讓他身心俱疲,幾十年的老鄰居,聽到消息都不勝唏噓。

老爸爸生了3女1男,特別疼這個獨子,太太過世後,把心力都放在兒子身上,但孩子不學好染上酒癮,自己煩惱到罹患躁鬱症,疑似是情緒找不到出口,選擇最最讓家人傷心的方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