爭吵失控! 夫拿佛像砸死妻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市北埔路發生一起夫殺妻命案,一名53歲的男子,一大早和小他20歲的妻子在家中發生爭吵,男子竟拿佛像將妻子活活砸死,案發後男子還照常到新北市工地上班,直到中午良心不安,才向警方自首,坦承殺人。

戴著安全帽,低頭不回應,被警方帶回桃園分局的張姓男子,上午一氣之下失手殺了枕邊人,案發現場拉起了層層封鎖線,警方在現場採證,53歲張姓男子就是在這,和小他20歲的越南籍妻子,兩人發生爭吵,一氣之下,竟然順手拿起家中的佛像,往妻子頭部猛砸,當場把妻子活活打死。

作案凶器犯嫌說是神像,發現妻子倒地不起,張姓男子卻沒報警,反而是出門繼續上班,還在上班路上把凶器佛像,隨手丟在路邊,直到中午,心神不寧,才終於開口向老闆坦承,自己殺死了老婆,協助報警後,男子到附近派出所投案,算自首。

男子殺了妻子,經過六個小時,從逃避到面對,終究受不了良心譴責,坦承殺人,初步了解,疑似是懷疑老婆出軌,吃醋吃過了頭,再加上金錢問題,一氣之下動手殺人,毀了枕邊人也毀了兩人的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