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仙驚爆! 外媒引用台灣報導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八仙樂園爆炸意外,傷者中也包含大陸、日本遊客,因為太慘重,也引起國際媒體重視,包括美國CNN、日本NHK、英國BBC、每日郵報,也都以大篇幅報導。

這起爆炸事件,國際媒體也紛紛報導,包括美國有線新聞網CNN,還有日本NHK,英國每日郵報,BBC等,都紛紛使用台灣媒體的照片跟影片,進行追蹤報導。八仙大火尖叫,八仙樂園,因為粉塵爆炸,一夕間,成為國際頭條。

這被稱為新北市,最慘的意外,警消人員表示,易粉塵在半空中爆炸,當時水上樂園擠滿人群,工作人員說,這原本是一場派對,實在是太可怕了,英國每日郵報,刊登了現場遊客,在火海裡奔逃的照片跟影片,而BBC網站的副標題,直接用皮膚沒了,來形容當時傷患的痛苦。

主辦單位被指,準備嚴重不足,現場沒有預備醫療的,人員和設施,而且場地狹小,人員過多,導致事故發生過後,救護車行徑非常困難。鳳凰電視台更在午間新聞,連續報導了20分鐘,從爆炸現場,民眾傷勢,到科學家測試粉塵起火的影片,都詳細解釋,由於這一次粉塵起火意外,有來自大陸與日本的遊客,不幸受傷,這也讓日本大陸的媒體,更加關切這起新聞事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